欢迎访问:足球赛事,足球资讯网!

足球赛事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NBA赛事 > 体坛最新 >

体坛最新

格林为连续领技术犯规自责:这一次我犯了大错

发布时间:2021-02-23 14:36体坛最新 评论
勇士队球员德拉蒙德-格林为上一场最后时刻自己异常冲动导致连续吹罚两次技术犯规而感到懊恼和自责,承认自己犯了非常大的错误,并导致球队输球。在比赛还剩13.3秒时,勇士以10...

勇士队球员德拉蒙德-格林为上一场最后时刻自己异常冲动导致连续吹罚两次技术犯规而感到懊恼和自责,承认自己犯了非常大的错误,并导致球队输球。

格林为连续领技术犯规自责:这一次我犯了大错

在比赛还剩13.3秒时,勇士以100-98领先黄蜂,两队在中线争球,不过争球过后格林和海沃德争抢地板球,裁判认定黄蜂队率先交出暂停,结果格林对这次判罚非常不满,情绪激动,对裁判也是恶语相加,结果连续领到两次技术犯规,让黄蜂白白得到两个罚球,还有一个球权,结果罗齐尔先是两罚命中扳平比分,并且完成压哨绝杀。勇士因为格林的这次失误是痛失好局。

今天据The Athletic记者Anthony Slater报道,格林对于自己这次的失误也是非常自责。

“这一次完全错了,”格林说道,“并不是指第一次技术犯规,而是在得到第一次技术犯规后,我绝对不能领第二个,我对自己太失望了。我依然处于自责中。”

格林第一次获得技术犯规是因为他对对手进行辱骂,第二次则是对比赛官员喊脏话,结果被驱逐出场。

“我感谢队友对我的支持,但是我这样的行为不应该被支持。”